永泰县开展游戏娱乐场所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永泰县文旅局 时间:2019-07-12 09:04 浏览量:

为规范游艺娱乐场所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促进游艺娱乐业的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结合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任务,7月8日开始,永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对无证游戏机场所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的的整治重点主要是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电子游戏室无证经营问题,坚决取缔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的电子游戏经营场所。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在新华都商场内通道摆放经营各类游戏游艺机数台。经营业主未经文化主管部门许可,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执法人员现场对业主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依规依法予以取缔。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共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检查1次,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现场收缴违规“游艺机”7台,责令整改1家,取缔3家无证经营场所。

下一步,永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对文化市场的管理,重点对游戏游艺娱乐场所、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的监督检查,对无证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给广大市民和青少年一个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