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强服务 优化营商促发展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7-17 10:28 浏览量:

  7月16日,永泰县富泉司法所联合乡安办、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走进富泉乡瑞峰制衣厂,开展以“送法进企强服务 优化营商促发展”为主题的“法治进企业”活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保障。 

  工作人员一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就企业通常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些案例列举和解析,引导企业分析营商法律风险,同时向企业法人代表和员工阐述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督促他们重视厂区生产安全,及时排查隐患;另一方面,深入车间,询问工人生产、生活及工资发放情况,督促企业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避免劳资纠纷的发生。 

  此次活动发放了《宪法》《安全生产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读本》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50多份,赠送法治礼品8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整个活动开展有序,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