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法治进企业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7-19 08: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企业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增强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综治平安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7月17日,永泰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前往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开展“法治进企业”宣传活动暨永泰县2019年“夏送清凉”启动仪式,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们送去清凉。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安全生产法》等与企业发展、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围绕如何签订劳动合同、怎样追索劳动报酬等问题展开详细讲解,并针对当下高温天气,重点普及了高温天气户外作业的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高温防暑常识等内容。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法治、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在炎炎夏日为企业职工送去了阵阵清凉的普法之风。在给职工带去丝丝沁爽之际,增强了经营者和工人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建立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材料、宣传品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