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来我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永泰县文旅局 时间:2019-07-22 09:0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做好文旅系统扫黑除恶“回头看”相关工作,抓实暑期文旅行业消防、防汛、反恐等安全生产防范工作,7月17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良柱一行赴永泰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永泰县文体旅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良柱一行先后对永泰天门山景区、天宇唱享KTV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天门山景区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景区内各游览项目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天宇唱享KTV的证照、制度、规范管理、消防安全设备措施、硬件配备歌曲点播系统是否含有违禁曲目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情况张良柱充分肯定了永泰县文体旅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守安全底线,全力抓好文化市场、旅游景区、广播电视、文物等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