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文体旅局、安监局联合开展游泳场所安全大检查
来源:永泰县文旅局 时间:2019-08-02 09:23 浏览量:

  为加强对我县游泳场所的监管,确保我县夏季游泳场所安全有序开放,7月26日,县文体旅局、安监局联合开展全县游泳场所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游泳场所安全开放标准,重点对游泳场所经营资质、水上救生员上岗、救生设施配备、灯光亮度、消防安全通道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游泳场所都能按照规定经营管理,安全防护意识明显增强,救生设施齐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 

  但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游泳馆学员多导致泳池较拥挤、部分场所救生员所在位置不明显需要调整等。检查组对发现问题的游泳场所负责人进行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游泳场所具体落实整改情况。 

  下一阶段,县文体旅局将进一步督促各游泳场所做好相关安全措施,保持高压态势,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积极为我县市民营造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