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住建局开展“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永泰县住建局 时间:2019-08-01 09:29 浏览量:

  2019年7月至12月,永泰县住建局“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活动开展,活动以报告会、交流会等形式展开,通过解读相关政策法规,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加强信用监管,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7月29日,住建局在会议室开展第一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学习主要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内涵,建设背景、目标和关键工作,以及目前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情况,并解读了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 

  学习强调,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应当发挥好政府部门的作用。政务诚信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各类政务行为主体的诚信水平,对其他社会主体诚信建设发挥着重要的表率和导向作用,要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