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9-06 15:43 浏览量:

  为丰富我县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提高入伍新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9月4日上午,永泰县司法局联合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借助新兵集训之机在塘前乡千江月开展了一场“法律进军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我县近百名即将进入军营的新兵们。县司法局邀请陈湘霖律师向在座新兵授课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福建省制定的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机制若干规定,以及依法妥善处理涉及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权益的纠纷和案件。陈律师在讲座中从实际案例出发,深刻剖析了在役军人在服役期间的权利与义务;当自身和亲属遭受不法侵害时要懂得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军人! 

  授课结束后,陈律师还为大家提供了现场法律服务,一对一地进行答疑解惑,现场共接受咨询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