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多措并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永泰县文旅局 时间:2019-09-17 11:28 浏览量:

  今年以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把推进诚信建设与文体旅系统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宣传,不断优化我县良好的文化、体育、旅游市场诚信环境 

  9月12日下午,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借助文体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继续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学习强调,诚信缺失不仅表现在商业领域,政务诚信也应引起重视。政务诚信是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关键。各类政务行为主体的诚信水平,对其他社会主体诚信建设发挥着重要的表率和导向作用,要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除了会上学习,本局还利用送电影送戏下乡和文化惠演等活动,把文化诚信宣传穿插到活动中。9月13日,联合县委宣传部在樟城镇登高路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