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红星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来源:永泰县红星司法所 时间:2019-10-24 15:57 浏览量:

  永泰县红星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强化机关单位法治意识,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素质, 10月23日,永泰县红星司法所邀请“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李巍律师走进红星乡政府开展法治宣传讲座,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李律师带领大家学习《宪法》的声音中拉开了序幕,李巍律师围绕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解了宪法的发展历史、宪法的维护与实施等内容,阐述了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公职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政府机关的依法执政理念。同时,还针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结合基层法治工作,通过以案释法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扫黑除恶、诚信建设等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为更好的依法履职尽责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永泰县红星司法所  吴振 

  联系方式:24561148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