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霞拔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霞拔司法所 时间:2019-10-25 16: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调动群众同黑恶势力犯罪行为斗争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日,永泰县霞拔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围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是什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和范围是什么?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方法和途径有哪些?”等问题展开详细讲解,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同身边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活动共计走访群众20余户,接受群众咨询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 

    

  永泰县霞拔司法所  徐良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