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进乡村 平安建设入人心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19-11-12 08:23 浏览量:

  116日上午,永泰县嵩口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古镇中心区域开展了以“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大力提升公众安全感”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其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平安永泰,幸福家园》《公众安全感调查问卷》、扫黑除恶、诚信建设等相关法律宣传手册。同时,法律工作者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于村民提出的农村宅基地、山林土地纠纷等问题,从法律角度剖析,并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扫黑除恶读本5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3人次,群众反响较为热烈,深化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永泰县嵩口司法所 郭妙珊 

                                

                                    20191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