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19年永泰县“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19-12-02 09:33 浏览量:

  12月1日,永泰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依法治县办、县人大办、县司法局、樟城镇、县法学会等单位联合在樟树坂社区内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为主题的2019年永泰县“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在《山歌唱宪法》中拉开序幕,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山歌、舞蹈、快板、葫芦丝独奏、小品文艺表演形式,为大家提供了一场普法大餐。此外,各单位还集中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通过宪法知识竞答、主题宣传车巡回展示、发放宣传材料、义务法律咨询、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集中宣传了《宪法》、中国法律服务网、扫黑除恶、法律援助、12348公共法律平台、诚信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便民利民措施。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和宣传品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7人次。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在全县范围内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主题日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教育氛围。

 

  永泰县司法局 徐巧妹 

   

  2019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