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校园 共迎“宪法日”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19-12-05 08:31 浏览量:

  12月4日上午,永泰县嵩口司法所会同嵩口法庭、镇派出所、综治办前往永泰二中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宪法相关宣传资料,组织学生们进行宪法晨读,希望学生们能进一步掌握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新时代少年。还号召广大师生不仅要自己学习宪法,更要做宪法的传播者,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共同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同时,还借助此次宪法宣传的契机,围绕“平安三率”、扫黑除恶、诚信建设等内容展开宣传,增强学生们的法治观念、诚信意识,引导他们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永泰县嵩口司法所  郭妙姗 

2019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