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税务局做好2019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发布工作
来源:永泰县税务局 时间:2020-06-18 15:21 浏览量:
    为了扩大纳税信用评价的影响力,增强守信纳税人荣誉感,积极引导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我局认真做好2019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发布工作。截至目前,我局评定2019年度A级纳税人共计225户。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屏、公告栏发布2019年度纳税信用评价A级纳税人名单,并为纳税人提供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自我查询服务。同时不断加强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措施,为A级纳税人提供出口退税、发票领用、绿色通道等便利服务。持续做好银税互动工作,与农业银行、海峡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5家金融机构开展银税互动,为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提高税务服务和融资服务效率,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助力守法诚信的企业壮大发展,提高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成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