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文化 提升安全意识
——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县应急局 时间:2020-06-22 09:26 浏览量:

  弘扬诚信文化提升安全意识。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结合“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日前由永泰县安委会主办,县应急局、住建局、交通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15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诚信宣传志愿活动在县南湖公园顺利举办。 

 

  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画报、展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品、安全知识手册、诚信倡议书以及信用宣传手册等,倡导广大市民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为永泰发展创造良好的诚信发展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诚实守信正面案例,阐明诚信的含义、诚信缺失的表现以及如何做一个讲诚信的人,倡导群众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热爱本职,忠于职守,熟练掌握职业技能,自觉履行职业责任,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大家的广泛参与,本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对弘扬诚信文化、助推永泰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