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商务局开展应急演练,提升诚信意识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0-07-03 17:2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30日下午,永泰县商务局组织永泰县物联民爆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号召企业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诚信经营,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根据演练预案,库区突然起火,仓管员和保安第一时间用灭火器扑灭了火苗。“歹徒”偷偷潜入民爆仓库,威胁雷管库仓管员将民爆物品交给他们,自动报警装置立即响起,安全生产经理第一时间报警。仓管员沉着冷静与之周旋,歹徒意识到难逃法网,穷凶极恶,危急时刻,公司其他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持钢叉警棍等防爆器械与歹徒搏斗,十余人很快将歹徒制服,赶在公安部门到来前消除了险情。 

  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永泰县物联民爆有限公司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和应急资源的协调配合能力,同时加强了企业安全生产与诚信经营意识,助力了永泰县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