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时间:2020-07-03 17: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质,6月18日,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人员及入驻窗口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圣忠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所有工作人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推进诚信建设的目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引导大家关注诚信,恪守诚信,让诚信建设入心入脑,无处不在,营造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会上,宣读中心所有职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诚信标准,所有工作人员签订《个人信用承诺书》作出书面承诺,并在显眼位置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会后,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志愿者服务队走入双子星小区及站前广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倡议大家一要增强诚信意识,二要树立诚信观念,三要弘扬诚信精神,四要坚持诚信经营,五要遵守商业道德。为加强公民信用道德建设营造浓郁氛围,使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深入人心,并转化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引导每个社会成员从具体言行做起,认真践行公民到道德规范。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坚持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