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商务局:诚信经营,诚信兴商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0-07-22 10:09 浏览量:

  永泰县商务局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多渠道改善投资市场环境,努力为企业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海纳百川,宽松和谐的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印发了《关于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守信践诺制度》《商贸流通领域诚信制度》《电子商务领域评价制度》,为信用体系建设夯实制度基础。 

  二是加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制度,建立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检查对象,检查人员信息库,监管过程、结果均在“信用福州”网站进行公示。 

  三是加强企业监管。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复产复工、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百日攻坚战、“双百双千、增产增效”等多项工作,走进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大力提倡“诚信经营、诚信兴商”的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企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