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城区网吧进行信用状况实地检查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20-08-11 10:12 浏览量:

  7月23上午,由县人大罗智林主任带队一行4人组成督导组到永泰县超凡网咖网吧开展信用工作督查,县文体旅局杨世强副局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网吧营业许可、实名登记、接纳未成年人、消防基础设施、信用信息工作和环境卫生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网吧经营秩序、信用和环境卫生总体良好,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在显著位置设有未成年人禁入的警示牌,严格执行上网实名登记并查看身份证制度,未发现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现象,消防基础设施完好有效。 

  在检查的同时,督导组要求该网吧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信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强化网吧的规范管理。 

  下一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加大对网吧的查频次、强化网吧管理力度,持续推进我县信用工作的开展 

  2020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