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信用+”继续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
来源: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时间:2020-09-08 15:32 浏览量: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和新动力的关键之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要求、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同时也可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提升为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效率。 

  我县行政服务中心继续发扬“信用+”的服务理念通过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具体有:推进市政公用服务“一窗受理”,推动广电网络公司、华润燃气公司、海峡水业公司、供电公司进行业务、窗口的联办整合,设立启用“市政公用服务”窗口,实现供电、供水、供气、广电网络线下“一站式”审批,办理时限由60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工作日;启用企业“五险一金”联办窗口,实现企业办理医社保、公积金账户的登记、变更、注销等业务“一个窗口受理、一套申请材料、后台分类办理、统一办结出件”设立“企业开办申报区”,搭建企业开办业务信息共享平台,实企业设立、印章刻制、发票申领、“五险一金”登记“一站式”服务,企业开办程序极大便捷化,实现企业开办1个工作日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