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永泰县农村电商助力精准扶贫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19-08-27 17:01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商务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推进我市农村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 》(榕商务电商〔201833号)、《关于农村电商精准扶贫项目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榕商务电商〔201926号)和《关于永泰县、闽清县农村电商助力精准扶贫项目通过验收的通知》(榕商务电商〔201971号)的文件精神,通过企业项目申报,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和我局组成联合验收小组,2019326日、27日对我县农村电商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开展验收。经现场验收、核实、专家评审,我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16个项目符合申报要求,验收通过,补助金额为人民币壹拾玖万柒仟捌佰贰拾贰元整(¥197822元)(具体见附件),现予以公示。若对上述16个项目补助对象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电话或书面向县商务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9828日至95 

    县商务局:0591-24833190 

  

    附件:2018年永泰县农村电商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拟扶持项目汇总表 

                             

 

 

                                                                                             永泰县商务局 

                                                                                             20198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