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13 00:00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的通知

 

闽农机化处函〔2017〕52号

 

各设区市农机管理局(总站、中心),福州市农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
    根据《农业部农机化司关于做好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的通知》(农机产〔2017〕58号)要求,请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和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设区市农机管理部门要根据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农民购机需求和农机化发展规划、农机购置补贴规划等,结合实际,认真摸底测算2018年度所辖县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
    二、测算要求
    测算过程中,要突出政策的指向性、精准性,优先保证足额测算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绿色发展所需资金;要充分结合各地农机化发展的特色与主导农业产业的机械化情况,列出主要机械品目所需资金;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充分体现“资金需求紧平衡”原则,特别要全面考虑以前年度的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和2018年度农民购机意愿,避免因需求报送不准确而出现实施进度不快、结转规模大、使用绩效不高,同时要考虑2018年可能出现的资金增量变化等问题。
    三、及时报送
    请将测算结果填入《2017-2019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总需求调查表》(见附件),并编写简要测算说明,于6月19日前将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我处,同时报送正式纸质文件。联系人:周永奎,联系方式:0591-87566707,邮箱地址:njhjck@fjagri.gov.cn

    附件:XXX设区市2018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调查表.xls
 

福建省农业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7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