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福建省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第一版)的通知
来源:永泰县农机站 时间:2018-01-18 15:42 浏览量:

闽农机函〔2018〕46号

各市、县(区)农业局、农机局(站、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农机生产企业,农机经销企业,各有关单位: 

   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将近尾声。为确保2017-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平稳过渡,高效实施,决定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关闭福建省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去经销商版)(以下简称2017系统)补贴申请录入功能,正式启用“福建省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第一版)”(以下简称“2018系统(第一版)”,网址http://120.35.30.163:202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政策衔接事项 

   为确保2017-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无缝衔接,在 2018-2020年补贴实施方案正式出台之前,补贴工作仍按2015-2017年补贴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规定实施。 

   二、补贴系统版本事项 

   福建省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将有两个版本。2018-2020年补贴实施方案正式出台之前,补贴申请受理、结算等程序在2018年系统(第一版)进行操作;2018-2020年补贴实施方案正式出台之后,届时将启用2018年系统(第二版),关闭2018年系统(第一版)的补贴申请录入功能。为确保2018年度补贴数据的完整性,2018年系统(第一版)补贴申请全部结算后,相关申请信息数据将导入2018年系统(第二版)进行保存。 

   三、补贴系统操作事项 

   为减轻农机部门工作人员和企业负担,2018系统(第一版)继续沿用2017系统产品信息,管理用户(录入、操作、管理、浏览)和生产企业的用户名、密码与2017年系统一致,无需再重新注册。 

   2018系统(第一版)启用后,新的补贴申请在2018系统(第一版)受理录入,新申请使用的补贴资金算作2018年度使用资金。2017年系统补贴申请的审核、结算等功能照常,各县(市、区)农机部门对已录入补贴系统的补贴申请,及时按程序进行相关操作。2017系统所有申请使用资金算作2017年度使用资金。 

                                                                                                                       

                                                                                                                                                                          

                                                               福建省农业厅办公室  

                                                                  2018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