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先行处理和协助调查无锡恒吉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8GF-3-10、8GF-4-16型水肥一体化灌溉机有关情况的通知
来源:永泰县农机站 时间:2019-09-03 10:09 浏览量:

各市、县(区)农机化主管部门,各相关产销企业,各相关单位: 

    近日,我处接到群众反映,无锡恒吉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8GF-3-108GF-4-16水肥一体化灌溉机存在产品参数配置无法达到相关档次的参数要求,按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第十条规定,先行在我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对无锡恒吉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8GF-3-108GF-4-16型水肥一体化灌溉机采取封闭防范措施。  

    请已有受理补贴无锡恒吉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8GF-4-16水肥一体化灌溉机的相关设区市农机化主管部门,立即组织相关县(市、区)农机化主管部门开展调查,主要调查内容包括:(一)补贴产品的真实销售价格;(二)实地核实补贴产品的参数配置,是否达到“流量≥4×400L/h水肥一体化控制机(ECPH均自动调节)”档次中吸肥通道、单个通道最大吸肥量、电动阀、ECPH均自动调节等参数的要求;(三)是否存在其它违规行为调查结果于96日前上报我处。 

    对不配合调查的经销企业,各县(市、区)农机化主管部门可暂停其经销补贴产品资格。 

  

    附件:无锡恒吉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8GF-3-108GF-4-16型水肥一体化灌溉机2018年以来补贴购置情况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98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