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发展和改革局2018年度电信领域价格及 收费行为“双随机”抽取工作方案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5-10 15:44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物价局转发关于开展全国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的通知》(榕发改价格【2017229号)和本局“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试行),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县电信领域价格及收费行为“双随机”抽取工作,现将抽查工作方案安排如下:

一、抽查时间

20184月上旬6月上旬

二、  抽查范围

我县三大电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及光电(宽带业务)的营业网点。

三、  抽查重点

市物价局《通知》(榕发改价格【2017229号)所列的电信企业价格及收费行为检查重点。

四、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

从检查人员库中随机抽取3名检查人员,从我县三大电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及光电(宽带业务)的营业网点名单中,原则上按不低于5%比例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五、抽查结果运用

抽查工作结束后,抽查结果按规定程序会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永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3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