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发改局采取“双随机”方式开展电信领域价格专项检查工作
永泰县发改局采取“双随机”方式开展电信领域价格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永泰县发改局 时间:2018-05-11 14:52 浏览量:

近期,县发改局开展全电信领域价格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三大电信运营商、广电宽带业务机构和营业网点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价格欺诈行为进行抽查,进一步维护全县良好价格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正当权益。

县发改局按照检查人员、检查对象“双随机”抽查原则,从检查人员库中随机抽取3名检查人员,从永泰县三大电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及广电宽带业务的营业网点名单中,抽取6家营业网点进行检查,重点关注各电信运营商资费明码标价情况及是否存在价格欺诈行为。

“双随机”抽取检查人员、检查对象。


   

检查人员在南湖路广电网络营业厅检查资费收取情况。

 

 

                          

检查人员在南湖路电信营业厅查看现场明码标价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多电信运营商营业网点价格公示及收费行为规范,只有个别网点零售商品标价内容不够齐全,检查人员单场责令整改,并耐心对经营者进行明码标价政策宣传,督促和指导其做好明码标价,进一步规范经营价格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