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旅游局关于2018第四季度“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永泰县旅游局 时间:2018-12-20 09:35 浏览量:

各旅游企业:

    为推进永泰旅游市场秩序监管随机抽查工作,营造良好国庆假日旅游环境,按照《2018年永泰县旅游市场秩序监管春节前“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永泰县旅游局对全县旅游企业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2月20,永泰县旅游局召开“双随机”抽查工作部署会,对我县第四季度旅游市场随机抽查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并通过现场抽签方式,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执法人员,随机抽取的2名执法人员为陈秋声、黄清凤。

本次检查对象,按25%比例抽取4家。随机抽取的4家检查对象有:方圆旅行社永泰分社、中青永泰营业部、海外国际旅行社永泰营业部、盈科美辰永泰营业部。

 

  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了被抽查旅行社的经营场所及旅游团队档案资料,并对相关旅行社的导游、领队进行检查。

  二、存在问题

从检查情况来看,主要有以下问题:

没有在可见位置公示旅游投诉电话。存在问题的单位有:海外国际旅行社永泰营业部。

  三、整改要求

  1.在随机抽查过程中被发现问题的单位应认真做好自查整改,加强对旅游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县旅游局还将定期对以上旅游企业进行复查。

  2.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永泰县旅游事业局

                               2018年12月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