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财政局 永泰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4-09 11:25 浏览量:
 

永泰县财政局  永泰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

公示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关于下达2018年少数民族补助款的通知(闽财行指2018〕8号),安排我县2018年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13万元。少数民族发展项目根据民族村所在乡镇筛查上报,永泰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研究、永泰县财政局审核。拟安排2018年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13万元用于嵩口镇村洋村新厝湾至岭下道路路基拓宽工程(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向永泰县财政局、永泰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提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后下达。

 

  地址:永泰县政府机关大院内
  联系人:林鑫   联系电话: 24812890

  公示期:2018年4月9日-2018年4月14日

 

  附表:2018年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项目安排表

 

附表:

 

2018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项目安排

 

乡镇

建设单位

补助资金

(万元)

建设项目内容

嵩口镇

嵩口镇

村洋村

13

村洋村新厝湾至岭下道路路基拓宽工程

合计

13

 

   此次下达资金从闽财行指〔2018〕8号文《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关于下达2018年少数民族补助款的通知》中列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