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吊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星城农贸经营部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6-22 11:57 浏览量:

    由我局立案调查的关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星城农贸经营部注册号350125100014763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案,现已作出处罚决定,上述经营主体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规定,我局现对上述企业的营业执照予以吊销。我局于2018531日通过永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公告送达的方式,依法履行了行政处罚告知程序,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进行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因采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现依法公告送达。请当事人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前来我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视为送达。  

  

    附件: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星城农贸经营部行政处罚决定书 

                         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6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