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永泰县乡镇医疗机构紧缺专业医技人员现场招聘面试成绩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8-07-18 15:32 浏览量:
  

关于2018年永泰县乡镇医疗机构紧缺专业医技人员现场招聘

  面试成绩的公示

  

  

 

  

  根据2018年永泰县乡镇医疗机构紧缺专业医技人员现场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现场招聘医技人员面试成绩参加资格复审及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18年7月18日至7月24日
  二、资格复审和体检时间:初定于2018年730日(星期
  拟参加资格复审和体检人员将于7月26日由我局逐一通知,若因人员放弃造成空缺的岗位,则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和体检人员730日上午08:00前,集中在永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三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审核合格后统一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一)资格复审随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需提交身份证、与报名资料相符的毕业证、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相片一张;

  2、随带考生户籍所在地的计生部门和公安派出所开具的《计生审核表》和《无犯罪证明》;

  3、逾期不予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须知

  1、体检费:按有关规定由个人向医院现金缴交

  2、参加体检人员需空腹抽血检查729日晚上0900后不得进食)。

   

  附件:1、2018年永泰县乡镇医疗机构紧缺专业医技人员现场招聘面试成绩表 

        2、计划生育政策落实情况审核表




 永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7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