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建设大厦、金融大厦地下室变更公示
来源:永泰县住建局 时间:2018-10-17 20:17 浏览量:

 

永泰县建设大厦、金融大厦项目位于永泰县城峰镇刘岐村,由于该项目经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审查,审查过程中提出地下一层设备用房未设立独立防火分区等问题,现福建永建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消防意见向我局申请以下变更:

一、地下室防火分区六增设一部疏散楼梯(详见附图)。

二、地下车库坡道下原为无使用功能,现变更为消防泵房(详见附图)。

鉴于该项目在保持车位总数及位置不变的基础上,建筑面积及计容建筑面积满足原审批总平图及原设置的规划条件指标要求,现将建设大厦、金融大厦地下室图纸进行公示。

根据《福建省实施<城乡规划法办法>》第五十三条、《福建省城乡规划信息公开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进行审批前公示,征求各利益相关人和相关单位的意见。详情可查阅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http://www.yongtai.gov.cn。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0月27日(早上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在公示期内,本项目各利益相关人或单位如对该项目有异议,可来电或来信向我局建筑审批科反映。如要求听证,应在公示期限内书面向我局提出申请(来电或来信意见或建议应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地址)。

住建局办公地点:永泰县樟城镇富裕新村80-1号,邮编:350700,联系电话:24855773。

特此公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