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永泰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2-18 17:20 浏览量:

2018年1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明确提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建队方针,为队伍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建强全县消防救援力量的指示精神,近期拟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文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政府专职消防员30名

(二)消防文员:2名

招聘条件与范围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政府专职消防员:男性,年龄18—30周岁,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含)文化程度消防文员:女性,年龄2228周岁,财务和文秘专业(或从事党建工作)各1名,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身体健康,政府专职消防员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检检查标准》。

(四)在地方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其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历史清楚。

(六)符合条件的退伍兵及有医护、驾驶、维修车辆电器、游泳、体育、文艺、写作、计算机操作等特长的优先录取。

(七)对于政府专职员报名情况,本月28日前,我单位还将针对符合国家招录条件的人员予以重点关注和政策宣传,为国家队的选拔提供支持。

、福利待遇

(一)政府专职消防员福利待遇

1.初始薪资待遇

1月基本工资2500元每年基本工资递增200元,第十年开始(含),每年递增100元。

2考勤补贴:500元根据月工作表现和业务考核成绩发放。

3)正式录用后,“五险一金”社保费1300元。入职第二年起住房公积金按照基数1650元,每年递增200元,缴存比例为12%。

4伙食费840元。

5团体意外伤害险保额200万。

2.年度工作奖励金

年度考评作为工作奖励金的发放标准,当年十二月份工资收入为基数计发奖励工资,其中7月份及以后入职的人员按奖励工资的二分之一计发。

3.等级补贴

实行政府专职消防员等级评定,等级考评作为等级工资发放标准。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等级划分为五级,分为五级、四级、三级、二级、一级,每月分别给予200元、500元、700元、1000元、1500元的补贴。

4.岗位职务补贴

中队长(政治指导员)1800元,副中队长(副政治指导员)1400元,代理副中队长(代理副政治指导员)1000元,执勤中队长助理700元,班长400元,火场文书300元,副班长200元,信息通讯员100元;持B2驾驶证的人员且被任命为驾驶员职务的,每月给予500元的岗位职务补贴。

5.高危补助

每月发放高危补助500元。

6.其他待遇

1)对因执勤战备等工作需要导致无法“上二休一”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予以适当发放加班补贴。

2)政府专职消防员表现优秀且入队满三年以上的可申请入党。

3)政府专职消防员一般聘用期为三年(含试用期),可续签。

消防文员福利待遇

1.初始薪资待遇

1月基本工资2050元每年月基本工资递增100元,第十年开始(含),每年月基本工资递增50元。

2考勤补贴:500元根据月工作表现和业务考核成绩发放绩效奖金。

3“五险一金”社保费1300元。入职第二年起住房公积金按照基数1650元,每年递增100元,缴存比例为12%。

4伙食费840元。

2.等级补贴

实行消防文员等级评定,消防文员等级划分为五级,分为五级、四级、三级、二级、一级,每月分别给予200元、300元、500元、700元、900元的补贴。

3.工作性津贴

结合消防文员上年度考评等次、常加班及综合表现等情况,适时发放月工作性津贴。

、报名方式

(一)请将个人简历、《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学历证书及毕业证(退伍兵需提供退伍证)扫描版一并投送至邮箱:ytdd119@126.com(报名文件请命名“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二)在招聘各环节中,为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我单位在初步审查报名资料后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单位将不再发布通知,并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

(三)应聘者应准确填写报名表内的所有信息,并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实际不符或资料不全者,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四)实习期为一个月,实习期结束后考核通过者正式录用,未通过者不予录用。

(五)应聘资料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招满即止)。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联系电话:0591-24873119。

 

                                               20192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