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白云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局部修改公告
来源: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19-08-14 17:04 浏览量: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因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需要,在白云乡凤际村建设南峰移民安置点。为保证项目需求,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对永泰县白云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局部修改举行听证会(听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9912日前向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是与修改永泰县白云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公民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3、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所提出书面申请时效以送达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准。

4、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人员代表以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后核定的人员为准。

5、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当准时到场,无正当理由不到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特此公告

联系人:檀飞雪    联系电话:0591-24832267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20198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