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符合申报2019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补助申报工作的公示
永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符合申报2019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补助申报工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21 17:35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有关数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闽运管客运〔2020〕2号)、《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农村客运、出租车行业油价补贴省级统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建〔2017〕67号)文件精神,我局及时开展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运营补助信息填报、审核、上报工作。

  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永泰分公司农村客运总数26辆。其中:符合相关制度的要求的农村客运共26辆。现将我县符合申报的项目给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2月21日—2月2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提议,可致电咨询(24812093)。

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