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永泰县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结余资金补助项目和补助方案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6-23 11:08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2019〕19号)《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扶贫开发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10号)《关于印发永泰县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结余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樟农[2020]48号)文件精神,在创建单位自主申报和乡镇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行业专家审核意见,县农业农村局拟定《永泰县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结余资金补助项目和补助方案》,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内向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623-2020630

    监督电话:0591-24832127 

    通讯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附件: 2019年永泰县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结余资金扶持项目及补助方案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06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