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和补助方案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6-23 11:30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厅 关于印发<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9〕19号)《关于下达2019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60号)关于印发2019年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农〔202045号)文件精神,在创建单位自主申报和乡镇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省、市行业专家审核意见,县农业农村局拟定《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及补助方案》,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内向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623-2019年630

监督电话:24832127、12316

通讯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附件: 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及补助方案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06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