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福州市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和补助方案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6-23 11:39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的通知》(榕农〔2018〕119号)、《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补助资金的通知》(榕财农指〔2019〕119号)和《关于印发永泰县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补助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樟农〔2020〕77号)文件精神,在创建单位自主申报和乡镇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行业专家审核意见,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财政局拟定《永泰县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和补助方案》,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内向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623-2020630

   监督电话:0591-24832127 

   通讯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附件: 永泰县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和补助方案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06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