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首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7-09-22 08:20 浏览量:
 

    道德力量,感动永泰。20日晚,我县首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家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智林,市委文明办未成处处长卢忠伟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颁奖晚会共有郑福晨、郑启翔、汪家财、邱国清、夏茂生、陈文端、林丹、鄢惠明、林新华、鄢秀惠等十人获得“永泰县首届道德模范”称号,其中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个类别,每个类别下设有两个奖项。晚会通过播放人物事迹短片、主持人现场访谈、诗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交叉进行,将道德模范们鲜活的价值观念、传统的美好品德化成有形的正能量,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晚会由中共永泰县委、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承办,永泰县教育局、永泰县广播电视局协办。旨在通过颁奖晚会这种形式加强我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楷模在社会生活中的引领作用。激发我县人民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培育文明新风尚,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尊重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