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赴我县开展第131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专题调研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7-09-25 08:58 浏览量:
 

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晓强带队赴永泰开展第131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专题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德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智林、副县长张青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塘前乡芋坑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富泉乡芭蕉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情况,并在富泉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少数民族乡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智林汇报了人大对接测评工作情况。市民宗局、旅发委、农业局、财政局汇报了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动少数民族村脱贫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我县持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政府部门要担起统筹协调少数民族乡村建设的责任,因地制宜,发挥地域特色优势,避免同质化建设;要致力于少数民族文化的挖掘和保护;要培育一批新兴产业,带动村民增收,缩小收入差距,确保民族乡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