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网媒县区行 体味永泰庄寨古韵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7-09-25 09: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团结全市自媒体新阶层的力量,共同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9月22日,“迎接十九大 凝聚正能量”福州市网络自媒体县区行主题活动走进永泰,近30名属地内网络大V、自媒体代表人士深入同安镇体味庄寨古韵。

媒体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永泰同安镇的坂头古风博物馆、爱荆庄、青石寨、嘉禄庄以及九斗庄,近距离感受永泰人文精神、建筑艺术和历史文化魅力。永泰庄寨巧夺天工的防御设计,不拘一格的平面布局,自成体系的建筑构造让人惊叹。庄寨里精美的木雕、石雕、灰塑与彩绘,以及一些被留在梁间窗上的处世之道、人生哲学,引得自媒体代表们纷纷驻足观赏,并时不时拿起手机或相机摄影留念。

活动还以座谈会的形式,让媒体代表们畅所欲言,通过线上宣传、线下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与自媒体行业的友好互动,积极拓展新媒体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