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1-11 14:54 浏览量:

  10日下午,县长雷连鸣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王德冠、许以章、张庆宗、罗智林、张青雅、侯一晞、唐磊、陈浩、张翠香、张培奋、史瑜、王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对其主要内容作了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肯定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围绕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全域旅游、城市管理、生态保护、社会事业补短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雷连鸣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了各方意见,并不时就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沟通。他表示,大家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做到了直面问题不避讳,提建议有理有据,修改细致周到,思路清晰,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逐条梳理、逐条落实、马上修正,诚恳吸纳意见和建议;政府工作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要加速研究、尽早立项,把问题列入政府工作清单,2018年要部署好、实施好《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