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1-12 14:55 浏览量:

  11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在福州召开。副县长唐磊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

  副省长洪捷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五年全省城乡面貌显著改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群众居住水平明显改善,建筑业支柱产业地位显著增强。

  洪捷序强调,2018年要围绕加快解决群众住有所居,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因城施策抓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编制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落实“多规合一”,做好城市设计,塑造城市特色风貌。要加快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重点实施交通畅通、水环境治理、供水安全、防洪防涝、城乡洁净、管网建设、景观提升、配套服务和智慧城市等9大工程,开展新一轮“厕所革命”专项行动,新建和改造一批供水管网、雨水管沟、燃气管网、绿道、地下管廊,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处理,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继续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要推进建筑业改革、城管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促进建设行业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副县长唐磊就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强调,各乡镇要做好垃圾及污水治理、危房改造、两违治理、镇村规划、裸房整治和农房审批、厕所革命、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完善全局谋划,加大检查力度,全面完成2017年总结验收工作并部署好2018年相关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