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梧桐镇党委代表队获一等奖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1-12 16:15 浏览量:

 

  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我县举办“迈向新时代·建设新永泰”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1月12日上午,县党政群系统党委、梧桐镇党委代表队等十支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参与决赛,县领导林从宇、罗智林到场指导。

 

  决赛采取现场展示、现场答题、队伍抢答等形式进行多回合竞赛,考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廉政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史党建有关知识、永泰县情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进行设置。

  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在答题中展示出了各自代表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所取得的成效,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党的十九大的知识盛宴。

  经过多回合的激烈角逐,梧桐镇党委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县党政群系统党委、县经贸系统党委、樟城镇党委代表队获得竞赛二等奖;县宣传系统党委、县政法系统党委、城峰镇党委、赤锡乡党委、嵩口镇党委、红星乡党委代表队获得竞赛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