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择古庄寨投资56亿建设永泰综合体小镇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1-15 17:18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永泰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永泰县明择古庄寨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签约仪式,就合作投资建设《明择古庄寨田园综合体小镇》项目进行签订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分两期完成。第一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为期三年,做出让全国主流群体耳目一新的标准,成为全国的行内示范工程,并投入运营。第二期投资46亿元,为期三年,在总结第一期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复制、扩大和完善整个项目的总计划,并达到带动永泰县全域经济升级发展的效果。

 

  该田园综合体小镇项目涉及保护与治理的周边生态环境(涵盖霞拔乡锦安村、富洋村、南坪村、后官村以及东洋乡东洋村、周坑村、长畲村),面积36平方公里。选址将充分考虑保护当地传统文脉、保护当地自然生态环境肌理,突出中国传统乡村文脉特色,保护和提升东洋乡村落和霞拔乡村落田园生态环境,规模化复兴和建设当地乡村美丽经济,建设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高品质、高品位生产、生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