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报到 怀揣民意为民发声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1-15 17:22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即将出席永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带着沉甸甸的民意来到驻地向大会报道。在未来几天,他们将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谋划我县新发展。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许多代表一拿到会议材料就立刻仔细翻阅了起来。

  来自嵩口镇的人大代表林露露告诉记者,她觉得两会直接关系到永泰的下一步发展,也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推进嵩口旅游项目发展。

 

  东洋乡人大代表林官则对边远乡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如何作为表示出了高度关注。他表示,边远乡镇交通不便、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经济发展较慢,希望能够试点引入城市资本,实现土地流转,让城里人到乡下有房有地,发展养老休闲产业。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今年代表们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十分广泛,议案建议涉及城市管理、教育文化、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等方面。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他们不仅会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中,同时,也会及时地把“两会”精神向基层群众传达,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永泰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