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迅速掀起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热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1-18 11:33 浏览量:

 

  近日,永泰县各乡镇、机关单位在收到中宣部下发的《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巡视利剑》、《大国外交》、《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的音像制品和同名图书后,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学习,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热潮。

  1月17日,城峰镇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在观看结束之后,党员干部们交流了心得体会,为我国不断开创的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感到自豪。

 

  同日,在收到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后,白云乡迅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回应时代之问,凝聚改革共识,对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连日来,永泰县迅速掀起了学习专题片的热潮,下一步,永泰的广大干部群众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永泰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