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永泰县与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永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04     浏览量:{{pvCount}}     【字体:    

  3月8日下午,我县与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就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县领导陈斌、雷连鸣、许以章、俞华、陈榕、张培奋及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长雷连鸣与福州城投集团董事长林涛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县委书记陈斌在讲话中指出,永泰县政府与福州城投集团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必将对永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增添新的活力,对提升城市品位、推动乡村振兴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希望合作双方能够精诚团结、携手合作,抓紧谋划、包装、实施一批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不断推动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共同开启互利双赢、协同发展的崭新篇章。

  据了解,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06月09日成立,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工程施工、片区综合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