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3-14 09:03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平安我县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13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活动邀请了卫计局、司法局、法院等20多家县直单位参与,通过现场派发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传达平安建设 、反邪教、反赌博、反制毒、防火、急救、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歌舞队、山歌队围绕“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的主题开展了各种有趣表演。工作人员则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法规、分析案例,将平安知识宣传到群众心中,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邪教、防火常识、交通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对提高我县平安建设知晓率、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基层执法满意率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