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我县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3-14 09:07 浏览量:

  12日下午,副省长杨贤金带队来我县调研基础教育工作,副县长余斌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梧桐春光小学闲置校舍、梧桐盘洋村小学教学点、嵩口中心小学、永泰二中、永泰县特殊教育学校、永泰金摇篮幼儿园、永泰实验小学、永泰实验幼儿园、永泰一中等地,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师队伍、教育招生等基本情况。

 

  在永泰一中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贤金听取了我县基础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对永泰县委、县政府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基础教育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教育承载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寄托,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想办法、下力气解决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永泰地方党委政府承担责任,落实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促进永泰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