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与世茂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08 19:22 浏览量:

  8日上午,我县与香港世茂集团就“梧桐田园诗艺小镇”、“葛岭芳华小镇”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世茂集团副总裁、福建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县领导陈斌、雷连鸣、王德冠、陈家恬、俞华、张庆宗、林巍、余斌、王宁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长雷连鸣与世茂集团副总裁、福建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表示,世贸集团致力于城乡建设发展。正在建设的“世茂永泰温泉小镇”推进顺利,为世茂集团深化与永泰县合作、长期参与永泰城乡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把梧桐、葛岭小镇项目打造成集文化、旅游、养生、度假为一体的文旅小镇,成为全国小镇建设的新标杆。

 

  县委书记陈斌在讲话中指出,永泰县人民政府与世茂集团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标志着“田园诗艺小镇”和“芳华小镇”合作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必将为永泰加快“绿色引领、后发赶超”蓄积新的动能,注入强劲的动力。他希望,双方能本着“互利合作、共赢未来”的原则,高标准、高起点,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促成项目早日动工,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据了解,梧桐田园诗艺小镇,规模约2000亩,主要结合大樟溪核心地带的自然优势和区位优势,建设成文旅田园特色小镇;葛岭芳华小镇位于葛岭溪西村,项目规模约500亩,主要依托永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建设养生、运动的天然负离子氧吧,两个项目总投资共约2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